最新新闻:

Shafqat Amanat Ali,Jagjit Singh的旋律粉丝

时间:2021-11-22 18:46:02来源:

巴基斯坦歌手Shafqat Amanat Ali在周一(2月8日)的第75周年纪念日(2月8日),歌手Shafqat Amanat Ali已经记住了Ghazal King给音乐世界的宝石。

“Jagjit Singh-ji通过精美地引入西方乐器来推出新的Ghazal风格。这种融合的美丽是他让自己扎根于东部旋律和风格,总是选择正确的诗歌,大多数与正确的票据相提并论,“阿里告诉伊恩。

他补充说,Jagjit Singh的音乐吸引了大众和利基听众。

“他美丽的旋律总是会在人们的耳朵中响起,”他补充道。

Shafqat有许多宝莱坞图表他的信用,但他说“Ghazal是他最喜欢的类型之一,并且多年来一直是他家庭传统的一部分。

Ali目前正在判断Zee电视的音乐现实表演,称为“亚洲歌唱超级巨星”以及Shankar Mahadev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