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Wahi的姐姐从事,Shraddha Kapoor出席了她最好的朋友的仪式

时间:2021-11-22 14:46:07来源:

电视演员Karan Wahi的妹妹Eshanka Wahi于2月1日在德里举办了Harit Israni。

仍然未婚的Karan发布了一张照片在Instagram上与他们的姐姐塞纳卡发布了一张照片并写道:“温弟兄的妹妹生长为b一个新娘......你意识到了时间飞行的时间......她未婚兄弟之间的普雷迪新娘..我赢得了@ ankawahi .congratulationnnnn。Mw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i #delhi #weddings #family。“

Eshanka Wahi在一个蓝色的Lehenga Choli看起来很漂亮,她用沉重的Kundan Jujllery装饰。

Shraddha Kapoor也被看到戴着粉红色和白色Padmasita合奏的订婚。Shraddha和Eshanka是最好的朋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