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在3月开始为Kahaani 2开始射击

时间:2021-11-22 17:46:04来源:

Vidya Balan会喜欢在孟加拉电影中明星,而是叫Kolkata她的第二家的女演员称,她必须找到合适的脚本。

vidya只是用amitabh-nawazuddin starrer'te3n'拍摄,这是由波纹达洼地的,由sujoy ghosh制作。射入城市,电影有女演员制作特殊外观。

巴伦已经签署了她的2012年超海惊悚片Kahaani'的续集,该城市是在城市的,也将正在进行一个印度人适应Srijit Mukherji的Bengali电影'Rajkahini'。

然而,喀拉拉邦的女演员正在努力为孟加拉电影找到一个很好的剧本。

“我必须找到合适的脚本。我得到了优惠,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被任何人兴奋。我正在使用孟加拉董事,我在这里拍摄,所以它在我猜的孟加拉电影中工作是好的,“巴兰在这里告诉PTI。

她说这一天,她找到了一个孟加拉电影的合适剧本,她将在2003年在Goutam Halder的孟加拉电影'Bhalo Theko'(Stripper)于2003年开始举行了很长时间。

除了Sujoy Ghosh's'kahaani','Parineeta'和'Bhool Bhuliaya'也有一个'Bong'的联系。

“我喜欢拍摄'te3n',因为我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后我必须在加尔各答拍摄。这是与Sujoy Ghosh'Kahaani'的同一支球队。环境相同,“女演员也拿起了一点孟加拉语。

为'Kahaani 2'射击将于下个月在城市开始。

“'begum jaan'不是一个'rajkahini'的翻拍,但它是基于电影的故事。女演员表示,我将发挥Begum Jaan(妓院所有者)的角色,并在今年中期开始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