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为阿德利的格莱美表演责备声音问题

时间:2021-11-22 16:46:03来源:

阿黛尔对她的歌曲“我问”在Grmmy奖上的表现是一点摘录,愤怒的粉丝带到推特,以责备舞台的声音问题。

这位27岁的歌手穿着落地的红色礼服,迈出了舞台,以从她的专辑25表演她的歌曲'我问'全部问',但声似乎有一个毛刺。

虽然粉丝赞扬了阿德尔的表现,但他们把责任归咎于声音问题。

“一些声音家伙被解雇,”推文推文。

“建筑物中的所有声音家伙都会立即被解雇。#adele#grammys2016,“另一个。(相片:格莱美红地毯:Taylor Swift在Bitty Top,Beyie Selena Gomez在性感的蓝色,Lady Gaga岩石红发)

“声音家伙在阿黛尔的表现中搞砸了声音,所以每个人都会得到你该死的干草叉,”粉丝写道。(读:在第58届年度格莱美奖项中选择获奖者)

“#carmmys可以像他们想要的那样凌乱,但在阿黛尔期间没有声音,”另一个。

“当阿黛尔正在唱歌时,他们如何弄坏声音。他们如何敢,“一个虔诚的粉丝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