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bana Azmi:这是印地迪电影业的快乐时光

时间:2021-11-22 17:46:05来源:

Veteran演员Shabana Azmi,他在德里举行的德里和她在Soncreen Kapoor播放的斯文尼亚举行的促销活动中,她认为,她认为印度电影行业现在归功于董事良好的科目。

Shabana Azmi在并行和主流电影中取得了成功,称,观众已经变得更加开放,准备尝试两种电影。

“我认为这是印地迪电影业的快乐时光,正在制作各种电影。您有典型的Masala薄膜,旨在迎合最低的共同母线。然后你也有一部像Masaan这样的电影,然后是Zindagi Na Milegi Dobara。所以正在制造和拥抱各种电影。这是观众获得选择的时候,“Shabana Azmi说。(读:在'Neerja'的贫困光中没有显示巴基斯坦:Shabana Azmi)

Shabana Azmi进一步说,今天的演员能够试验,因为他们在一代时间占据了一个项目。

“我是第一个决定我会做平行电影和商业电影的人。我骑在两艘船上,你可能沉没在那里,幸运的是,这一切都没有发生,今天我认为最显着的变化一直是在我们的时间里做一部电影的演员,因为在我们的时间里,正在制作12部电影。印地语电影中所需的需求是电影的替代现实。早些时候,印地文电影用来粉红色所有细节的人物,但并行电影确切对面并显示了真实的一切。那是消失的。即使在一个piku,你也看到Amitabh Bachchan与孟加拉语口语口语,你甚至不会想到这一点。要求演员制造自己,对受众的需求预期,因为你一次正在做一部电影,所以可以给它很多时间和焦点,“她补充道。(还阅读:Shabana Azmi观看Neerja与媳妇Adhuna)

她说,在目前的审查辩论中谈到她的电影火灾,她说:“审查委员会通过电影而没有任何削减,这部电影已经连续三周跑了三周,然后来了Shiv Sena并将其从剧院中拉出来,I&B将它推到了审查板上,它再次通过了电影而没有单次切割那也是成人证明。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一步。在那种特殊情况下,他们(审查表)表现出很多成熟。民间社会还表示,我们不会倾听政党以及他们对我们决定的。“

将它与不耐受问题相关联,Shaban Azmi表示,人们不会接受论证。“目前,氛围正在积累,在任何可能被认为是有争议的或批评的任何意见的声音,只有一个令人窒息的扼杀这个地方,所以你不敢说出任何挑战现状的东西。”

Neerja将于星期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