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rampal回到了'岩石上2'模式

时间:2021-11-22 19:46:00来源:

Actor Arjun Rampal,谁早在2008年摇滚音乐戏剧“摇滚!!”,已返回其续集的集合。

“回到套装'摇滚2'......乔的另一边今天释放出来......紧张,可以发生!这是真实的,“arjun,在原来的电影中在原来的电影中播放了Joe Mascarenhas。

返回套装#rockon2 ......乔的另一边今天释放出来......紧张,可以发生!这是真的。 pic.twitter.com/7pchfar3ry.

- Arjun Rampal(@rampalarjun)2016年2月13日

续集也是Stars演员Farhan Akhtar,Sharaddha Kapoor,Prachi Desai和Purab Kohli。

由Shujaat Saugagar编写和导演,这部电影是由Farhan和Ritesh Sidhwani制作的,与Shankar-ehsaan-Loy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