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汪小菲妈妈张兰回应大S汪小菲离婚:他们都那么大了,还用我管吗

时间:2021-11-23 08:17:15来源:一床情书

汪小菲和大S离婚后,两人的妈妈皆遭到媒体的追问。

早前大S的妈妈坚称女儿女婿关系好着呢,没有离婚,求大家不要搞事情,可如今,她却改口中称:“这是他们的事,他们都这么大的人了,我不会再帮他们发言,我顾好自己就好了。”

而张兰此前大骂媒体造谣,否认儿子儿媳离婚,现在她也改口:“儿孙自有儿孙福。小菲都四十岁了,我还管他呢? ”

的确,一份离婚声明狠狠地打了两位妈妈的脸,可她们也没有办法啊,她们肯定知道汪小菲和大S的感情状况,当时否认,只不过是给汪小菲争取挽回婚姻的时间,或者说给两人争取协商财产分割和儿女抚养权的时间。

如果那个时候,两人就承认离婚,那么一定会引起轰动,给全家人都带来压力,从而没有办法静下心处理重要的事情,所以两位老人不得不撒谎。

对于汪小菲和大S离婚,两位老人肯定也不答应,但是儿女都是成年人,他们知道如何处理,老人家再插手,只能自讨没趣,索性不再管他们,让他们自行解决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