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萍乡:女孩右手被卡,妈妈轻声安慰:“消防员很专业”

时间:2021-11-22 20:17:11来源:都市现场

来源 | 都市现场原创

2021年11月20日17时21分,萍乡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位于萍乡市安源区天虹购物中心二楼有一小女孩手被玻璃门卡住,接警后萍安南大道消防救援站出动2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出动途中,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跟报警人取得联系,确认小女孩是右手被玻璃门夹住。17时34分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发现小女孩右手被卡在玻璃门缝隙中,无法自行脱困。在施救过程中,小女孩因为害怕不断拒绝施救,这时,女孩的妈妈轻声安慰相信消防员是很专业的,

小女孩:救命,我不要了、我不要了

妈妈:你先坚持一下,手手还很痛吗?

妈妈:消防员在帮助我们,要相信他们是很专业的,知道嘛!

最终,萍安南大道消防救援站指战员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对玻璃门进行拆卸,成功将小女孩手取出,确认无危险后全体人员返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