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湖区科学育儿项目办开展2021世界早产儿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1-11-23 08:16:37来源:深圳特区报

为呼吁社会各界对早产儿加强关注,采取有效的行动,减少、预防与早产相关的健康问题,呵护早到人间的天使,近日,罗湖区妇幼保健院计生部科学育儿项目办联合儿童保健科在罗湖区妇幼保健院科学育儿指导中心举办了2021世界早产儿日主题活动。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有爱有未来—母乳喂养,助力健康”。科室严格按照防疫要求,邀请早产儿宝宝及家属参与活动,得到家属的高度重视和热情参与,本次活动由罗湖区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部主任黄婷主持,

龚建华分管院长致词,表示希望通过加强早产儿相关科普知识宣传,让更多的早产儿得到科学合理的照顾,早产儿家庭减少不必要的困惑。

龚建华

活动现场为家长和小朋友们精心安排了生动有趣的亲子读书会,向家长传授亲子阅读的宝典,还带领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手指操,并指导家长怎样开展亲子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这次活动除了能学到专业知识,现场更有惊喜礼物送出。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来年还能参加活动!

【科普】

为倡导人们更多关注早产儿的生存与发展,采取有效行动,降低早产导致的疾病与死亡风险,2012年由世界卫生组织呼吁,将每年11月17日设立为世界早产儿日。

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在2016年将“有爱,有未来”设立为世界早产儿日中文永恒主题,旨在呼吁全社会关爱早产儿及其家庭,提高早产儿生命质量,促进母婴健康。2021年世界早产儿日重点为“母乳喂养,助力健康”。

(来源:罗湖区妇幼保健院)

实习编辑 李依林 审核 汪新林

(作者:古维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