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itoor Box办公室收藏:卡特里娜州,Aditya的电影可以获得卢比。第一个3.61 cr

时间:2021-11-23 10:46:03来源:

Katrina Kaif和Aditya Roy Kapoor Starrer Fitoor在票房没有开放到大量数字,因为它设法收集了一个卢比。在释放的第一天3.61亿卢比。

从迎接粉丝到高校跳舞,谈到首都当地市场的新闻和购物,这部电影的牵头行动者沉迷于各种促销活动,这可能刚刚落后。这是谈到这部电影的票房号,这部电影在克什米尔美丽的地狱中似乎已经失去了魅力。不打开真正好的评论,Abhishek Kapoor电影在第一天没有赚取预期。(读:Fitoor评论:Katrina Kaif的电影备件没有人,不是克什米尔,而不是德里)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将Twitter分享一日PS。他推文:

#fitoor fri₹3.61 cr。印度贝斯。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2月13日

印度快速评论家,Shalini Langer在她的评论写道,“Fitoor Spares没有人,不是克什米尔,而不是德里,而不是伦敦,而不是艺术家,而不是卑鄙的巴基斯坦,这在某种程度上发现了它进入这个故事,基本上是关于爱情穿越社交景观。与此同时,在一部剧中,在一部Aditya Roy Kapoor的头发被束缚在他的头上,所有卡特里娜飓风都在一个中国人的红色中灌注,希望你没有注意到下面的空白面,禁忌它以自己的手法行事。“(还阅读:Katrina Kaif's Fitoor VS Yami Gautam的Sanam Re,观众审查)

这部电影用另一个爱情故事Sanam Re冲突在票房上。既然是情人节那天,董事Abhishek Kapoor和Divya Khosla Kumar都决定在票房上互相面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