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以轩晒儿子跳舞视频,大眼睛灵动可爱继承妈妈

时间:2021-11-23 14:16:08来源:清悠初见

近日,安以轩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儿子66跳舞的视频,视频中的66穿着白色的上衣搭配牛仔裤,还戴了一个小草帽,整个人可爱又文艺,一看就是妈妈精心搭配的穿搭,安以轩还给66配上了一个墨镜贴纸,俏皮又灵动。

视频中可以看出,66有着一双遗传妈妈的大眼睛,脸上肉肉的有些婴儿肥,皮肤白嫩可爱,看来也是继承了爸爸妈妈的高颜值。

安以轩现在的生活可谓是幸福甜蜜,她曾经在采访时透露,之前要求过老公不要再给她买礼物了,因为在两个人结婚四周年的时候老公送了她一枚钻戒,价值非常昂贵。

不久前是安以轩的41岁生日,她的老公陈荣炼非常在意她,为她举办了一场温馨的生日派对给她庆生。

照片中安以轩打扮的非常好看,妆容精致,皮肤白皙,身材也保持的很好,一脸快乐与幸福,看来平时她的丈夫一定非常宠爱她,过着小公主一样的生活。虽说是41岁的生日,但是完全看不出真实年龄,安以轩看起来还是非常年轻,在镜头里自信又有魅力。

结婚以后的安以轩非常重视家庭,在事业上很少出现了,她的老公对她也很体贴,希望她能够继续幸福甜蜜下去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