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童星关凌罕见晒照,一家四口合照温馨有爱,女儿长相酷似妈妈

时间:2021-11-23 14:16:46来源:美美圈娱乐

童星关凌罕见晒照,一家四口合照温馨有爱,女儿长相酷似妈妈

最近一段时间,作为童星出道的关凌在网上的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一组对比照,配文很幸福,这组对比照片就是近十年结婚以来和丈夫的合照。

众所周知,关凌和丈夫姬云飞举行婚礼的现场,来了很多明星捧场。自从一炮走红之后,关凌就成为了许多人的焦点。如今,一代童星也已经步入了婚姻殿堂,粉丝们默默地祝福他们。时间飞逝,两人竟然携手相伴了十年。照片上的两人脸上也是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毕竟在现如今的娱乐圈能找到真心的另一半是极其不容易的,但不得不说关凌就很幸运。

01关凌儿女双全

之前原本是夫妻二人的小家,慢慢地也晋升成为四口之家,添了一对儿女,可谓是家庭圆满,一家子人也是和和睦睦,充满了欢声笑语。

近日两个孩子的照片被妈妈罕见地分享了出来,现在五岁的小女儿长相酷似妈妈小时候,拥有圆圆的小脸,十分机灵可爱。关凌也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自己和女儿一起跳舞的视频,母女两人同框的温馨画面。儿子也是帅气,一对儿女很好地继承了爸爸妈妈身上的优点,可能也会被培养成小小的童星。

关凌目前很少出现在屏幕上,他们更多地参加了一些活动。前几个月有网友在互联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是某品牌的线下商业演习,关凌就在其中,一改往日风格穿着黑色西装,比平时俏皮可爱的形象显得成熟得多。

02童星关凌依旧是团宠

小时候的关凌是因为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的“贾圆圆”一角而被大家所熟悉的童星。在《我爱我家》中与宋丹丹等著名演员同台也丝毫不胆怯,演技生动有灵气,很受观众们的喜爱。除此之外,她还是个高材生,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多年以来,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关凌似乎永远都是那个长不大的小团宠。而如今她要嫁人了,世人在惊喜中感叹她的长大,同时也衷心祝福关凌永远幸福,有一个美满的婚姻。

关凌在个人社交帐户上发布了一系列电视剧《我爱我的家》的回忆照片。她补充说今天是“我爱我”开机28周年,也是导演的诞辰。感叹时间太快了,一转眼就不能再假装18岁了。

现在已经39岁的关凌晋升成为一位母亲,但是看得出来保养极佳,五官长相还是圆圆润润的没有衰老的现象,有的网友还直呼还是跟小时候一模一样没有变化。

03经典电视剧《我爱我家》剧组再聚

私下里和好朋友们聚餐时候,合照中可以看出关凌还是宛如当年带着逗号刘海的贾圆圆,只有个子长高的区别罢了。

在前几年《我爱我家》剧组重新聚在一起回忆当时拍摄的情景时,老演员们再次感慨,不禁流泪,从合照上来看每个人还是像当年一样神采奕奕,关凌和小时候一样开心的搂着宋丹丹的脖子,画面既温馨又幸福。此外,关凌还再次进入贾圆圆的角色,因为她是无数人的童年经典,所以这次的演绎触动了很多观众们的心。如今,关凌也成为了母亲,花了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成长,这可能是幸福的选择。

有网友评价关凌说:关凌是位小胖丫头,如今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恭喜关凌为自己准确了定位,虽然演艺路不是很玄,但活得精彩、开心!聪明!祝一家幸福!

总而言之希望关凌能够一直和丈夫幸福下去,家庭和睦,希望两位小朋友能够开开心心、无忧无虑地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