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婆婆和妈妈》仨辣妈重聚,黄圣依王灿程莉莎同框比美,状态少女

时间:2021-11-23 14:16:13来源:方舟先生v

11月22日深夜,黄圣依分享和程莉莎、王灿的合影,开心表示:那么快又聚上了,开心连连看。王灿转发:爱你们。看到三人同框,瞬间梦回《婆婆和妈妈》。

黄圣依披散着长发,妆容精致,一只手拿着手机拍照,一只手开心比耶,和拍摄《红苹果乐园》的时候并无区别,一直都保持着满满的少女感。

王灿棒球帽反戴,素颜出镜,睁着双眼皮大眼睛,噘嘴卖萌,有被可爱到。

程莉莎走的一直都是知性优雅风,涂着烈焰红唇,风韵犹存。

三人坐在台阶上拍合影,王灿托腮似邻家女孩儿,程莉莎对镜头比心,黄圣依的脸颊一如既往地瘦削,应该多吃点。

其实王灿和程莉莎的交集并不多,因为节目录制到后面,王灿去生孩子了,程莉莎和郭晓东补位,一开始妻子们的茶话会里也并没有程莉莎。但如今看来两人私下里也是不错的朋友。

诸位辣妈都保持着很好的状态,颜值这块一时难分上下,美得各有千秋,都散发着满满的少女气息。

通过节目,几位妻子之间都种下了友谊的种子,还差陈松伶和侯佩岑。

在《婆婆和妈妈》当中,杨子和黄圣依带着彼此的母亲出镜,相处方式是最让人感到舒适的一个家庭。

过去夫妻俩常常挨骂,看过这个节目之后,网友们对这一家子有很大的改观,个个都是高智商高情商,老的慈祥小的孝顺,杨家能如现在这般家大业大并不奇怪。

程莉莎和郭晓东参加节目时,婆媳的相处细节引来了不小的争议,虽然婆婆是农村人,文化程度也不高,但是程莉莎对她非常孝顺,其实并非网友们所以为的那么复杂。婆婆对儿媳妇也是不能更满意了。

王灿通过《婆婆和妈妈》第一次出镜,而且是挺着个大孕肚,她承认自己是二婚,并表示每个人都有追求爱和被爱的权利,也在节目里和杜淳秀足了恩爱,很多人都被她的颜值所惊艳,气质气场皆在线,各方面都不输女明星。

王灿虽然是圈外人,但是有不少圈内朋友,此前还分享过和郭碧婷、颖儿、小李琳的合影,真是梦幻联动。除了颖儿,大家都素颜出镜,可见关系很不错,无惧呈现自己最真实的状态,没有包袱。今后像这样的女明星聚会照多多益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