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辰大海》大结局,简爱走了妈妈的老路,可是李一鸣不是简大国

时间:2021-11-23 14:16:30来源:合贵之年说拾遗诗诗

倪虹洁饰演的梁小燕本是富裕人家的千金大小姐,无奈家道中落,简大国帮助了梁家,而且对梁小燕很好,出于感动和感恩,梁小燕嫁给了简大国。

简大国深爱着梁小燕,并且对她百依百顺,梁小燕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刚开始梁小燕以为这是爱情,可是没过多久梁小燕发现自己错了。

一个是专门做衣服的裁缝,一个是热爱文学的才女,两人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没有共同的话题,梁小燕的内心开始躁动。

周南是有名的画家,还会服装设计,梁小燕和他还会一起讨论文学作品,梁小燕从周南那里感受到了爱情的甜蜜,所以便情不自禁地爱上了周南。

为了和周南在一起梁小燕打算和简大国摊牌,可是就在摊牌的前一天两人在家里私会被简爱发现,简大国想挽留梁小燕,可是她已经下定了决心。

简大国下跪恳求都无法挽回梁小燕的心,一怒之下选择了和梁小燕同归于尽,他这么做只是一时冲动,可是却留下了孤苦伶仃的简爱。

目前《星辰大海》已经大结局,刘涛饰演的简爱和林峰饰演的林恒之最后走到了一起,迎来了圆满的结局,虽然结局圆满,但是过程却很曲折。

简爱走了妈妈的老路

简爱的童年遭遇在她的心里留下了阴影,她不相信爱情,也不相信婚姻,直到她遇到了林恒之,可是,她不知道的是,她最后却走上了妈妈的老路。

林恒之是简爱来到广州打工后见到的第一个男人,在咖啡厅遇到林恒之简爱就对林恒之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但那时候她的年纪还小,并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

阴错阳差进入公司做了茶水小妹后简爱再一次和林恒之相遇,巧合的是,林恒之给了简爱留在公司的机会,简爱对于林恒之的好感再一次增加。

之后两人便开始了互相帮助,既是工作上的伙伴,也是生活中的伴侣,慢慢地简爱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林恒之,恰好林恒之也喜欢她。

可是对于林恒之来说简爱固然重要,但要在简爱和林仕集团之间做选择时,林恒之还是选择了事业和地位。

林恒之的选择伤害了简爱,可是简爱只能选择放手,虽然身边的李一鸣一直在追求他,可是她并没有感觉。

奋斗十多年后简爱和林恒之都没有结婚,不过简爱却在大结局的前夕同意了李一鸣的表白和求婚,李一鸣十多年的追求终于感动了简爱。

感动并不是爱情,简爱已经从妈妈的身上看到了,可是最后她还是走了妈妈的老路。

可是李一鸣不是简大国

简爱结婚,林恒之也和未婚妻朱丽叶定好了婚期,彼此相爱的两人在海边来了一段真情告别,可是两人之间的缘分并没有结束。

简爱和李一鸣并不相爱,所以在得知林恒之因为她入狱时简爱坐不住了,婚后蜜月都不度就独自跑去看望林恒之。

婚后第一天简爱的这个举动相当于直接在李一鸣的心里捅了一刀,李一鸣气得直接把花瓶给砸了,对于简爱超好的他发这么大脾气还是第一次见。

这还不够,简爱得知林恒之已经和朱丽叶取消婚约,两人便开始互相表白,要知道那时候的她已经结婚,做出这样的事真的对不起李一鸣。

幸好李一鸣还保持理性,他明白就算嫁给了他简爱深爱的人还是林恒之,他不想简爱重蹈梁小燕的覆辙,于是选择了放手,给简爱自由。

很多观众为李一鸣鸣不平,觉得他追求简爱这么多年不值得,但是对于他来说简爱嫁给了他已经足够了。

最后他对简爱放手,简爱可以和林恒之重新开始,他也可以放下这二十多年的执念,重新追求新的生活。

简爱走了妈妈的老路,可是李一鸣不是简大国,他的理性成全了简爱和林恒之,也给了《星辰大海》男女主一个圆满的结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