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情绪胎教:玩玩数独

时间:2021-11-23 14:16:37来源:妈妈圈孕育

情绪胎教:玩玩数独

数独游戏有着极强的趣味性和益智作用,能帮助孕妈妈开动脑筋,充分锻炼逻辑推算能力,从而对胎宝宝的智力发育产生良性刺激,促进他的大脑神经和细胞的发育。通过数独游戏,孕妈妈还能获得极大的满足感和自信,暂时忘记不适感,给孕妈妈带来更多感官上的愉悦。不过,孕妈妈也要注意,玩数独不可上瘾,不能占据太多的时间,不能影响正常的生活起居,否则不如不玩。

数独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游戏要在一个9×9的方格内进行,这个大方格又被分成9个3×3的小区域,要使每个区域、每一大行、每一大列中,都是1~9这9个数字,不能重复,也就是说,每个数字在每一个区域、每一大行、每一大列中只能出现一次,而且每个格子只允许填入1个数字。孕妈妈现在就来做做下面这个数独游戏吧。

影音胎教:《天鹅湖》——你在我肚里跳舞了吗

《天鹅湖》是俄罗斯著名作曲家柴可夫斯基所创作的一首芭蕾舞曲,后被搬上了歌剧院的舞台,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芭蕾舞剧。孕妈妈带着胎宝宝徜徉在美丽纯洁的乐曲声中,欣赏着芭蕾舞演员们优雅动人的舞姿,那种美好的双重艺术熏陶,能对胎宝宝产生深远的影响。一边欣赏,孕妈妈也可以想象一下此刻胎宝宝在自己腹中的样子,他是不是也激动地随着律动正翩翩起舞呢,一会儿扬起小胳膊,一会儿伸伸小脚丫,也可想象成与电视里的舞蹈演员们一样,能够灵活轻快地舞动起来。想到他可爱、笨拙的样子,孕妈妈是不是已经陶醉其中了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