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ra与Salman Khan的苏丹发生冲突,确认Ritesh Sidhwani

时间:2021-11-23 16:46:02来源:

有报道称,Shah Rukh Khan Starrer Raees的发布日期已经进一步推动,不会与Salman Khan Starrer Sultan进行冲突。摩擦谣言,电影的制片人Ritesh Sidhwani表示,他们计划按计划释放电影。

还阅读:Shah Rukh Khan是一个Jabra粉丝在这个新的粉丝国歌,看歌曲

“我们计划按计划发布电影。我们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电影。现在,我们正在努力留在剩下的部分,包括由于Shah Rukh Khan的膝关节手术而无法拍摄的一些动作序列,“Ritesh Sidhwani说。

在图片中:Shah Rukh Khan,Mahira Khan在Ahmedab​​ad拍摄,见照片

“每个人都谈到了他们的截止日期,但EID有五个月的时间。所以,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截至目前,我们计划在那天发布电影,“他补充道。

在Raees和Sultan之前,Shah Rukh Khan的唐和萨尔曼汗的Jaaneman互相冲突,其中SRK的电影在票房上有鞋面。看到将在同一天击中剧院的塔迪纳斯雷鸣般的雷鸣般的雷鸣般的冲突。

还阅读:Shah Rukh Khan,Mahira Khan从RaeS透露出来

Ritesh,与Farhan Akhtar和Gauri Khan一起生产的电影在红辣椒娱乐和Excel娱乐下。

RaeeS目前正在古吉拉特拍摄,其中也是明星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和Nawazuddin Siddiqui在牵头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