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lu Arjun让歌手为'Sarainodu'

时间:2021-11-23 14:46:01来源:

Actor Allu Arjun在即将到来的Telugu Outing“Sarainodu”中有一个特殊号码的声音,其中有S.S.S.泰文。

“对于电影中的EDM赛道,Arjun队在歌手Vickey和Manasi旁边叫醒。如果他唱歌,当我问他时,我们俩都认为这会很好,他跳了一下。他没有关于唱歌的第二次想法,“塞马曼告诉IANS。

Arjun是最新的演员唱歌的音乐。其他已经被他的作用的演员包括Mahesh Babu,NTR和Ravi Teja。

这部电影的指导是Boyapati Srinu,还提供Rakul Preet Singh和Catherine Trea的重要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