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nush-Gautham Menon项目标题为“enmel payyum thota”

时间:2021-11-25 11:45:59来源:

Actor Dhanush全部设定为Filmmaker Gautham Vasudev Menon for Tamil项目,称为“Enmel Payyum Thota”,它是在三月开始的楼层。

“Gautham是为了使用这个项目,他应该与Suriya合作。由于该项目逐渐通过,他决定继续与Dhanush的同一脚本一起工作,“靠近Menon告诉IANS的来源。

这部电影将成为一名作用者,成为一场针对帮派战争的背景,这部电影将在短短两个月内包裹。

“Dhanush希望他的部分在开始在他的好莱坞项目上工作之前完成。他预计将从3月开始在这个项目上开始工作,“源头源。

其余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尚未完成。

到本月以内,Gautham将完成双语电影“Achcham Yenbathu Madamaiyada”的射击。

目前正在为泰米尔政治惊悚片“柯迪”拍摄的Dhanush预计将在本月上周的最后一周完成射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