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热依扎女儿好酷,面对妈妈的告白,小家伙奶音奶气回复:几道

时间:2021-11-25 14:16:33来源:娱圈四哥熟悉

深夜最是人柔情泛滥的时候,当了妈妈之后的热依扎尤其喜欢在夜晚的时候和大家分享一些近期的生活感悟。

也许是因为到了感恩节的缘故,热依扎倍感爱与被爱的温暖。在正文中,热依扎这样写道:爱需要表达,需要行动,爱是这世上馈赠给人类最好的礼物,爱是这一刻不说下一刻就会后悔,爱不狭隘,爱没有办法去衡量,爱就像是我说:宝贝,妈妈爱你。她说:几道。写到最后,热依扎忍不住感叹一番:爱真酷。

现代人有的时候总是羞于表达自己最真实的想法,也许只有在面对自己最亲近的人时,才会把心里的感情都表达出来。像是热依扎,就非常喜欢跟自己的女儿表达爱意,让她时刻都知道妈妈是非常爱她的。而小家伙表达回应的方式也是相当酷,一个奶音奶气回复“几道”,就足以让人想见小姑娘窝在妈妈怀里,那副自豪且坚定的模样。

热依扎当了妈妈之后,很喜欢在社交平台上面分享她和女儿的日常,像是女儿长了人生中的第一颗痣,像是她跟女儿互相“较劲”谁比谁更爱对方的时候,都能够让人感觉到她初为人母之后的喜悦。这份感动,想必当了妈妈的人都能够有所体会。对于热依扎而言,女儿的到来不仅仅是她生命的延续,对于她而言更是一份慰藉与扶持。

曾经有一段时间,热依扎一直饱受抑郁症的痛苦,整个人的状态也都相当不好,后来她遇到了她的先生,随后又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孩子的到来让她的整个世界瞬间被点亮了。这种生命的救赎真的是很让人感动。对于女明星而言,有的时候都会陷入两难的境地,那就是要不要结婚,要不要生孩子,毕竟在这个行业,一旦休息了几个月,再度复出的时候,可能整个天都变了。

但是热依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母亲与女明星的角色是可以同时兼顾的。事实上,她确实做得很好。当很多人还沉浸在热依扎在《甄嬛传》里面的角色时,她已经选择向前迈进一步,投身于反映时代变迁的《山海情》里面。在这里面,她的演技会让你忘记那个曾经率性而为的宁贵人,而全身心投入到她所饰演的新角色中,演员的张力就体现在这里。当一切喧嚣过去,她又回归到了家庭,回到了孩子身边。这种全情投入生活和事业的方式,才是当今最应该提倡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