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坤陪妈妈喝下午茶,躺妈妈怀里噘嘴撒娇似大男孩,画面很温馨

时间:2021-11-25 12:17:23来源:人民微看点

最近,陈坤和母亲的照片,新电视剧刚开始,陈坤回家等母亲,真是孝顺。

和父母一起喝下午茶的陈坤欣喜若狂,高兴地写道:终于回家陪妈妈喝下午茶了,中午,德森河很漂亮。

45岁的陈坤穿着休闲娱乐,在母亲面前似乎是一个慢男孩,和母亲一起喝下午茶他躺在母亲的怀里,同时假装可爱,同时越来越像一个男孩。

再看一眼陈妈妈,抵消了一直装萌的孩子一脸柔嫩,脸上释放着救苦救难的微笑,快乐地咧嘴笑着。

陈妈2021年早已70岁,可见精神还是那么好。陈妈妈生了一个超级大明星的孩子,一件优雅时尚的服装,另一件首饰搭配,优雅的气质,美丽和光环。

你还记得陈坤曾经说过,只有孝顺父母,才能关注身边的好朋友吗?总是那么干瘪。翻看陈坤的社交媒体动态性,在很多情况下,他都在等妈妈,或者带妈妈出去旅游,或者陪妈妈逛街购物,喝下午茶,孝顺父母。

除了平时开妈妈的童年照,陈坤有时还会和儿子陈尊佑合影。一瞬间,陈尊佑已经19岁了,两人虽然已经26岁了,但在一起却没有芥蒂。

从外面看,陈坤和陈尊佑不仅看起来像姐弟,在一起也像朋友,甚至陈坤本身也很有感染力。

陈坤还没有结婚,而陈坤的孩子陈尊佑母亲的真实身份一直让外界充满好奇,即便如此,陈坤还是没有回应。换句话说,陈坤不想暴露太多的日常生活,也就是大家都关注他的好作品。坚定的信念,总有一天会找到答案。这篇文章的主要内容就在这里了,没有关注我的朋友们记得关注我啊,以防错过我发布的新内容哦,点赞激励一下也是很好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