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麦当娜错过了'无辜的家庭时间

时间:2021-11-25 13:45:59来源:

Pop Madonna女王与她的大多数孩子分享了一个倒退的照片,因为她在Instagram上感叹了失去“无罪时期”的损失。

57岁的歌手正准备举行监护权,让她的15岁儿子罗科在美国返回她。

她围绕着十几岁的少年,他的胳膊张贴了一张自己的手臂,他的姐姐卢尔德,19岁,弟弟大卫,几年前向马拉圭旅行,报告了Femalefirst。

在Instagram上分享图片,麦当娜 - 谁也有另一个女儿,10岁的ercy - 添加了心脏和祷告表情符号和标题:“纯真的天。在马拉维。我这次怎么想念。“

与此同时,Rocco展示了他与伦敦与父亲的盖伊里奇走过伦敦的新看。

少年拥有他的长长的金发锁完全剃光,并随着他的新形象和电影制片人在一起的时候似乎很高兴。

[相关帖子]

它以前索赔了rocco - 他的47岁的父亲 - 觉得他在英国有一个“稳定而爱的”家庭生活与家伙,他的妻子Jacqui Ainsley及其三个孩子,拉斐尔,四,rivka,三个和Levi,19个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