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9月妈妈食谱推荐

时间:2021-11-25 14:16:20来源:妈妈圈孕育

孕妈妈食谱推荐

西蓝花炒腐竹

材料西蓝花300克,腐竹、黄瓜、胡萝卜各150克,盐3克,鸡精2克。

做法

1西蓝花洗净,掰成小朵;腐竹泡发,洗净,切段;黄瓜洗净,切片;胡萝卜去皮,洗净,切片。

2锅入水烧开,放入西蓝花焯烫片刻,捞出沥干备用。

3锅下油烧热,入西蓝花、腐竹、黄瓜、胡萝卜翻炒片刻,加盐、鸡精炒匀,待熟装盘即可。

推荐理由西蓝花富含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钙,还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腐竹则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此菜味道香醇浓郁,营养极丰富,能够极大地满足孕妈妈的每日营养所需,是可实现一举数得的上选佳肴。

芹菜米粉汤

材料芹菜(含芹菜叶)100克,米粉50克。

做法

1芹菜洗净切碎,米粉泡软待用。

2将汤锅内加水烧开,放入芹菜碎和米粉,焖煮3分钟即可食用。

推荐理由米粉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酵素等,能迅速熟透、易于消化;芹菜则可以为孕妈妈提供丰富的维生素、纤维素,能够帮助孕妈妈改善便秘和痔疮的现象。

好了,以上内容就分享到这里了,还有其他问题的朋友可以在评论下方留言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