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必须是狮子座的奥斯卡:凯特·温斯莱特

时间:2021-11-25 14:46:00来源:

女演员Kate Winslet表示,她将参加即将到来的奥斯卡奖的原因之一,因为她希望看到她的朋友Leonardo Dicaprio胜利。

虽然许多名人,包括威尔士和杰达Pinkett史密斯,正在避免今年的仪式抗议缺乏普及,最好的支持女演员被提名的Winslet表示,她会参加,因为她积极地赢得了Dicaprio将赢得最好的演员为“恢复”赢得最好的演员,报告的BBC。

“对你诚实,这对女性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非凡的一年,我觉得如果我没有去,我会让我一方。而且我也非常强烈地认为它可能是狮子座的一年。他是世界上最亲密的朋友,我只是无法想象没有在那里支持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