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的第一个Marathi电影作为生产者楼上

时间:2021-11-23 19:46:03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的第一个Marathi电影作为生产者已经走上到楼层。

女演员与紫色的Pebble图片制作房屋踏入了空间,并采取了Twitter,告知她现在正在为马拉地赛电影建造。

这位33岁的女演员在Instagram上浏览了她的在线照片共享帐户,并宣布了一个带有图像的新闻,其中剧本和电影的电影板上保存在Ganesha主的相框前。

Priyanka,谁将在轻弹的客人外观,标题为图像:祝贺@Purplepeblepictures用于启动#entilator ..我们的第一款马拉地赛电影!祝你好运#rajeshmapuskar和团队!Ganpati Bappa Morya。

恭喜@purplepeblepic用于启动#ventilator ..我们的第一个Marathi电影!祝你好运... https://t.co/ni3bi9yxuq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2月10日

题为“呼吸机”,这部电影将有几个老将马拉地赛薄膜和剧院演员,由Rajesh Mapuskar指导,他也定向了“Ferrari Ki Sawaar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