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步早教用户告诉你如何退费

时间:2021-11-25 18:16:38来源:教育壹周刊

购物后不满意退费是常见的事情,然而,在小步在家早教的使用者中间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即只要体验过小步早教就立马被圈粉。

众所周知,自2017年成立以来,小步一直强调家庭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倡导父母陪伴着孩子高质量成长的想法得到了许多父母的支持。 这也是用户体验后不仅不退还费用,而且对于早期的小步教学“上瘾”。

浏览了一些口碑评估平台,小步早教给人留下了专业的印象,但是稍微“费妈”。问题的根源在于小步是需要家长自我学习的。在小步课程中,有大量的课程是关于亲子关系、儿童认知、高情商、学科启蒙、健康等。其中大多数是由这一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教师编写的,这些都是提供给家长们学习成长的内容。

另一个提及很多的是,小步教会了他们很多关于养育孩子和家庭的知识,现在不仅孩子成长得很好,而且家庭关系也变得非常和谐。

“父母是第一位老师,家庭是早期教育的最佳场所。”每个人似乎都明白这一点,但为什么只有小步在坚持呢?究其根本原因是,越来越多的人把教育看作是生意。小步首席执行官彭琳琳说过,从事教育的人需要保持思想开放、保持初心,不能把教育当成生意来做。就像为取悦家长而设置的直播课堂一样,孩子接触屏幕不仅会损害眼睛,而且对于专注力也有一定影响。

很多人说,小步早教虽然没打过广告,但是2000万家庭的案例就是最好的广告,怪不得小步退费率低,课好服务好对孩子好对家长好才是真的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