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天宇说贺峻霖妈妈追星很长情

时间:2021-12-29 14:16:24来源:脑洞大动漫

12月15日,马天宇在舞台剧《寄生虫》的专访中透露,自己会和贺峻霖在网上聊天,小贺同学有事会替妈妈留心马天宇的公开行程,方便妈妈去追星,还笑称贺峻霖妈妈追星很长情。

马天宇首次出演舞台剧《寄生虫》,作为火爆了全球的同名电影,马天宇表示并不担心观众会作对比,毕竟有“掩耳盗铃”的超能力。说起马天宇和贺峻霖,可谓缘分匪浅,小时候贺峻霖被妈妈抱着去追星的视频,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看过。“成都霖霖”一定洗脑了很多人。

小时候被妈妈抱着去追星的贺峻霖,长大了进入娱乐圈也不忘帮妈妈注意马天宇的公开行程,好方便妈妈继续追星,这样的贴心小棉袄,真是太可爱啦!马天宇也表示很欣慰粉丝跟随自己坚持做公益,表示也会为他们点赞,这才是偶像存在的意义吧。

真的很羡慕贺峻霖的妈妈了,简直是人生赢家,不仅有可以和偶像马天宇接触的机会,还把自己的儿子培养成了爱豆。这么多年过去了,贺峻霖从一个小孩长成了现在的翩翩少年郎,贺俊霖的妈妈还是追随着马天宇,也是一个很长情的粉丝呢。想来一定也是个温柔的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