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行业伟大记得最晚的尼达法利

时间:2021-12-01 15:45:50来源:

Nida Fazli的Demise在电影业留下了巨大的空洞。我们谈到了一些有幸认识和与晚诗人合作的特权的一些电影人物。

读:注意到抒情的奈达法利

Sudhir Mishra(导演):我非常尊重他作为诗人。我和他在一起'是“Raat Ki Subah Nahin”,它是绝对的喜悦。我们在一起近一个月的工作,并留在海德拉巴队,音乐总监MM Kreem是基于的。我总是通过他对诗歌,历史和生活的了解来令人惊叹的。Fazli Saab的知识金额是惊人的。在乌尔都语诗人和印地语诗人之间存在这种人为区别。尼达法利会模糊那条线。他是一个贪婪的读者。他最大的品质之一是开放的思想,接受了别人的伟大。他也非常有趣,并且在他的幽默中也是自我贬低的。他的大多数讽刺都针对自己。他将真的错过了。这是一个很大的损失。我觉得这个行业没有给他他的到期。

还阅读:Nida Fazli最好的Ghazals

Anu Mallik(音乐导演):我在很多场合和他一起工作,我记得他是一个温暖,有才华和可爱的人类。荣幸地与他合作。他是非常熟悉的,繁荣。他总是脸上露出笑容。听到Nida Bhah的突然消亡,我感到震惊。愿他的灵魂安息吧。

还阅读:Mahesh Bhatt记得后期诗人和抒情家奈达法利

Raza Murad(演员):认识他是一种特权。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毫无疑问,他是一个伟大的诗人,被印度教徒和穆斯林相当于爱,是国家一体化的象征。无论他写的什么,他总是有意识到他工作的质量。他从不屈服于任何便宜的东西。他的诗歌总有一个奈达菲佐里邮票。很少有人知道,他的整个家庭被在Gwalior发生的公共骚乱中淹没,但我心中感到遇到任何痛苦,或者听到他抱怨他的生命或事件。

John Matthew Matthan(导演):很高兴与他合作。我所经历的是他在与我打交道时患者的巨大耐心感。这花了大约八到九个月来写下这首歌'Hoshwallon Ko Khabar',相信我,他写了超过10首歌曲,我没有心脏告诉他它并不适合我。所以我会犹豫,告诉他,“如果你不介意你不介意,你能给我另一节经文,因为我不喜欢第二次想法。所以这已经九个月了,然后有一天脾气暴躁。他问我,'你确定你想要什么。'我告诉他,我希望在那首歌中被告知一个完整的爱情故事。我希望它从会议点到达到高潮的人,人们知道这些演员恋爱了。最后一次几个月后,他出来了一个读过'Khulti Zulfon Ne Sikhaya Mausamon Ko Shayari,Jhukti Aankhon Ne Sikhaya Maikashi Kya Cheez Hain。'我说过,问他是否可以撰写这首歌的第一员。在五分钟之内,他和Hosh Valo Ko Khabar Kya Bekhudi Kya Cheez Hai出来了。我又说完成了,这就是这首歌的发生。我们毫无疑问失去了乌尔都语的伟大诗人。我不想评论今天写的善良歌词。我想说的就是这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他是诗人谁会思考原来。

Amitabh Verma(抒情家):我和他有个人联系。当我的女儿在2004年时,我们在德里有一个功能,他来到那里。我们会想念他很多。除了成为达达菲佐利的粉丝,我是一个大的Jagjit Singh Fan,他是一个大型达达法利的粉丝。他唱了一些尼达的伟大的Ghazals。他会非常错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