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itoor评论:卡特里娜,Aditya的电影备件没有人,不是克什米尔,而不是德里

时间:2021-12-01 14:45:51来源:

“灵感”查尔斯狄更斯只是第一次伤员。Fitoor Spares没有人,不是克什米尔,而不是德里,而不是伦敦,而不是艺术家,而不是卑鄙的巴基斯坦,以某种方式发现它的方式进入这个故事,基本上是关于爱情穿越社交景观。(还阅读:Sanam Re Movie Review:Pulkit Samrat和Yami Gautam的电影是陈词滥调的

与此同时,在一部剧中,在一部Aditya Roy Kapoor的头发被束缚在他的头上,所有卡特里娜飓风都在一个中国人的红色中灌注,希望你没有注意到下面的空白面,禁忌它以自己的手法行事。她的过度覆盖,过德鲁德,强制Begum已经完成了跳跃,跳跃和跳跃(甚至可能是可能的)来自Haider和Vishal Bhardwaj到Fitoor和Abhishek Kapoor。(读:Fitoor和Sanam Re,今天在箱子办公室发生冲突的两个爱情故事)

那里有一个Havisham女士,但你必须搜索它过去的一切,又流动的头发和那些华丽的衣服(无论发生在Havisham女士的唯一婚纱礼服吗?)。

所以,曾几何时有一个男孩,这里叫做Noor,谁住在这个无辜的地方,曾经叫Srinagar(射击精美),凶猛的武装分子(Ajay devgn,难以破译,但是关于军队的事情确实提到了)诱人的孩子像他在夜间中间一样,要求帮助。正如我们从伟大的期望所知道的那样,Noor不考虑两次,在他的生命中设置一章。(读:Fitoor音乐评论:偶像辉煌)

另一方面,当Noor和他的姐夫被称为修理她的豪宅('Anjuman',不那么),Begum时,就开始了。没有遇见Firdaus,他们骑在雪地上骑在雪地上。看到她的红色脸颊和嘴唇,没有冒险。Begum通知,并通过转变鼓励并在他对Firdaus的迷恋中扼杀的乐趣。(还阅读:Ajay devgn在'fitoor'中有“激烈”角色

到目前为止,Abhishek Kapoor,谁给了我们一个非常出色而稳固的中产阶级Kai Po Che,似乎知道他在做什么。作为Noor与一个明确的克什米尔口音说话,他的美丽和善良的妹妹走着一个神秘的跛行,总是在他的轨道中停止诺尔,而姐夫是支持性和不引人注目的。禁忌仍然进入该行为。(相片:样式文件:Katrina Kaif完全摇滚女性别致)

这是姐姐在爆炸中死亡时,跛行从未解释过,火龙队消失了,Noor变大而且Bullkier(Aditya Kapoor从不留在衣服,上部或降低的衣服上),在德里落入德里的德里对令人难以置信的纪念碑(查尔斯狄更斯线拍摄电影喜欢重复,虽然从未到达这一特定部分)。

由一个神秘的救助者提供资金,“来自Dal的男孩”从湖上的Phiran被沉思,到了可能的洛奇花园中的一间巧妙地撤离。那里有一个陌生人打开他们的心灵,派对,钱包的德里,更不用说信头作为Sujan Singh Park,以容纳发光纪念碑中的不断增长的艺术家,只有你可能从未见过它。与此同时,令人难以置信的外国人继续掠夺。但我们知道什么?(读:Katrina在Janpath,德里的Bitoor Co-Actor Aditya Roy Kapur购物)

看视频:观众对Fitoor和Sanam Re的反应

瞬间成功,而且现在的Flirty Firdaus(katrina kaif),“伦敦设计学院的学位”,遵循(她抽烟,不是吗?)。然而,即使我们的Noor与她在一起的一份注意表达追随她 - 她往来往来往来 - 他正在成为一个无法关心克什米尔(“ITNI Azaadi Kaafi Nahin Ki Mein Yahaan yahin Ki Mein Yahaan eahin”的艺术家。他告诉他一个欣赏的德里艺术人群)。在巴基斯坦部长Firdaus上有更多的东西,旨在结婚,但他至少忽略了它应该得到的后面看起来。

Lara Dutta可能只是一个艺术经销商,因此对这个故事无关紧要,但她可以说出我们已经死去的东西:“ITNA Aasan Nahin Hota Yahaan Tak Aana。Joote Ghis Jaate Hain。“不用说,不要瞧不起他们的人。

(还阅读:Fitoor,萨曼今天重新发布,这就是观众所说的)

来自查尔斯狄更斯的其他报价,实际上来自伟大的期望:请我没有问题,你会被告知没有谎言。

导演:Abhishek Kapoor.

Star Cast of Fitoor:Aditya Roy Kapoor,Katrina Kaif,Tabu,Ajay Devgn,Aditi Rao Hydari,Lara Dutta

星星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