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觉得'Revenant'套装比'泰坦尼克号'场景更冷

时间:2021-12-01 14:45:47来源:

Leonardo Dicaprio表示,在“泰坦尼克号”的最后场景中,射击“恢复”比冰冷的水淹没。

DiCaprio赢得了昨晚仪式上有四个其他奖杯的奖励最佳演员BAFTA奖。

读:2016年BAFTA:'恢复'和dicaprio带回家奖项

Actor和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电影的船员难以捕捉到恶劣天气条件下的生存戏剧,因为董事仅在自然光线下拍摄。

然而,DICAPRIO,41并不后悔玩HUGH GLACE的不适,这是一个看到他在马胴体睡觉的角色和吃生野牛肝脏的角色,因为他认为他们在它结束时显示了一部很棒的电影,报道了人们杂志。

“这很感冒,这整个经历,”当被问及“泰坦尼克号”和“令人恢复”射击经验时,Diicaprio说。

“我们应该更习惯这种感冒,但我不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演员在红地毯上开玩笑。

在图片中:BAFTAS 2016:Kate Winslet,Julianne Moore,Cate Blanchett,Alicia Vikander,达科他州约翰逊在红地毯上

inarritu,他接受了最佳导演的奖项,承认,DiCaprio必须在拍摄期间忍受更多的寒冷天气,但演员表示整个船员都有艰难的时刻。

“我想我被淹没在冰上了,但看起来 - 这是一个团队努力,我们都知道我们进入了什么,”他说。

“我们知道我们不会在夏威夷和孕脑中进行热带度假,我们将被淹没在这样的荒野中。但在一天结束时,我们有一件很棒的艺术来展示它,所以我们都很兴奋到这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