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科汗:不幸的是人们受到电影的负面影响

时间:2021-12-01 12:45:51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于2月16日表示,没有电影制作人会使一部电影以消极的方式激励人们,有时观众受到观看电影的影响。

在NCR绑架案例的背景下,警方声称被告的激励受到Shah Rukh的1993年戏剧'Darr'的启发,演员被问及名人对粉丝的影响。

还阅读:Shah Rukh Khan是一个Jabra粉丝在这个新的粉丝国歌,看歌曲

“名人确实对粉丝产生了惊人的影响。我觉得我们更积极地影响人,而且少消极地影响人......我们的工作以比我们想象的更大的方式影响它们。没有电影制作人讲述一个故事激励人们的任何消极的故事。有时候人们受到负面影响的时期。这是不幸的,“Shah Rukh在德里告诉记者。

'Darr'是关于一个男人(Shah Rukh),他痴迷于一个女人(由Juhi Chawla演奏)并将她绑在一个结果中导致可怕的结果。

“'Darr'是这个痴迷的情人的故事,他可以为他所爱的女人提供生命。这并不意味着激发消极的东西。但我确实觉得我们的电影触摸了Poeple的生活,“他在新闻发布会上举行了从即将到来的电影”粉丝“发布了一首歌。

还阅读:学生在德里举行Shah Rukh Khan的活动

在周一为绑架而被捕,包括三个谋杀案件的刑事的沉重迹象。

已婚的偷猎者被说服了他爱上了Dipti SARNA,这是2月10日在汽车中绑架的24岁的Snapdeal员工,并在两天后放手,不受他,显然相信他赢了她。

还阅读:莎瑞科汗经过28年后获得毕业学位

警方表示,该计划的主要被告和曾经曾在几个月内追随她,并受“Darr”的启发。

被告已经召开了150次,买了2台汽车,然后绑架了她。

还阅读:SRK的ra与Salman的苏丹发生冲突,确认Ritesh Sidhwani

早些时候,'Darr'女演员Juhi Chawla,Filmmakers Mahesh Bhatt和Hansal Mehta表示,你不能责怪宝莱坞这一事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