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J Nucleya:'印度DJ不需要只玩Bollywood混合物的存活率'

时间:2021-11-30 14:45:45来源:

Udyan Sagar Aka DJ Nucleya已经完成了所有 - 重新引入了“Dum Maro Dum”和“Disco Dum”,融合了南印度街和民间音乐的经典宝莱坞歌曲,并用他的签名低音重音,甚至尝试了幼儿园押韵。

他认为,群众意识到“良好和糟糕的音乐”,并且DJ不必依赖印地语电影轨道以获得生存。

在20世纪90年代结束时,艺术家在20世纪90年代结束时,他共同创立了音乐行动Bandish Projekt,因为对印度的电子音乐更加了解,而在10或五年后,DJ可以探索更多的。

“有一段时间我认为(做宝莱坞混合物)是唯一的选择,这是生存的基本方法。我不知道我的音乐是否会在印度工作。令人惊讶的是,它正在努力工作。在今天的年龄,我不认为你只需要玩Bollywood混合物在行业中生存,“Nucleya告诉Ians接受采访。

“人们都知道,他们知道音乐很好。它只需要有趣和新鲜。人们会理解它。因此,作为艺术家,他们应该做他们想做的事,探索音乐,并忠于自己,“艺术家说,他的音乐作为”一切混合“,并说这是”本身的流派;这就是为什么我讨厌称它为EDM(电子舞蹈音乐)“。

目前是目前在他的“Bass Rani”专辑之旅中的独唱艺术家,他是全国各地的音乐节的常客。他还在各种国际音乐节上进行,包括格拉斯顿伯里和爱丁堡边缘节。

他是一个节日的主要行为有多重要?

“标题并不重要。所有乐队都有自己的声音。无论我是头条线条,它都不会有所不同。我记得有一个有四个行为的演出。我是第二阶段的第二个。但是,与其他行为相比,我的人数最高。我认为这是更重要的能量,“他说。

前德里居民甚至旋转了各种俱乐部的光盘。曾经被要求专门播放宝莱坞或旁遮普音乐吗?

“很少发生在演出或两个中。人们知道我的音乐。他们来了准备。所以,他们不要求我特别打击宝莱坞或旁遮普音乐。他们知道我要发挥自己的音乐,“他说。

事实上,与大多数人认为的违背者,“Akkad Bakkad”的奔跑者认为,德里的音乐场景是“平衡”。

“我在德里大约五年了。我们六个月后转向果阿。德里的污染是坏事。我和我的儿子一直堕落。所以,我们翻了出来。但专业地,那个地方对任何艺人都有好处。这是平衡而不是电影音乐统治,“纽克利说。

他尚未查看果阿的音乐场,举办了一些国家最大的EDM节日,包括晒伤和超声波。

“我没有这么多探索果阿的音乐场景。意图是留在一个平静的地方。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会了解他们的音乐界,“他说。

目前,他正在寻找“两个大规模的宝莱坞电影”。

“其中一个是'卡普斯和儿子'。我还有几个月后发布了一张专辑,我还在巡演。我将从3月起飞一段时间,然后将在一份新材料上工作,“签署了艺术家,其”孟买舞蹈“已被用于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Manoj Bajpayee-Starrer短片,标题为”taandav“。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