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破防了,当新冠重症妈妈第一次抱起她的孩子

时间:2021-11-30 14:15:56来源:三分钟放纵奶糖

近日,在安全分娩的第一百天,曾为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云南瑞丽“三胞胎妈妈”字蓉终于安全出院,回到了家,第一次亲手抱起她的三胞胎宝宝。字蓉抱着宝宝,面庞和蔼,眼眸深情,为人母亲的温柔尽显。看到的人无不动容,直直破防了。

什么是“破防了”?

“破防了”本为游戏术语,意为使用特殊物理伤害突破了防御。在互联网语境中,“破防了”一词有了更丰富的含义,常用于表示心理防线被突破后,产生不可抑制的震动。而“破防了”更是今年B站的年度弹幕。

令大家破防了的不只于此,7月9日,被确诊为感染新冠肺炎的字蓉住进了定点医院。字蓉呼吸非常困难,屡发高烧,严重时体温直飚至四十度。而且当时的瑞丽并不具备保障三胞胎顺利出生的医疗条件。当字蓉陷进困境之时,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赴云南工作组紧急部署联合会诊,从北京、南京、广州、昆明等地调派呼吸科、产科、儿科等多名专家前往瑞丽开展联合诊疗。

在专家们的诊治下,字蓉平安生产,她的三个宝宝于8月11日顺利出生。听到宝宝们洪亮的啼哭声,字蓉热泪盈眶。更幸运的是,宝宝们的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不计代价的守护,无微不至的照顾,字蓉收获了感动,更收获到了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