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萨生物

时间:2021-11-29 14:21:50来源:

小海豚引领数字美业新方向!!

凯萨生物科技于2021年11.27日举办了小海豚的产品发布会。当天的发布会上,行业大咖与企业领袖共聚,从国内美业产业的发展到美业产品的应用趋势,以专业的视角及前沿的理念,为凯萨生物科技至全行业提供专业化、多元化、系统化的思路。

崇创资本董事长叶衍庆:数字美业引领未来时尚、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2a0509014b1ad5fdd3dea729d318e65

凯萨生物科技董事长:周山勇博士

周博士表示,凯萨生物科技志在打造数字美业的人才和科研高地,服务福建的区域社会数字经济发展是凯萨生物非常重要的一项职能,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服务的这些项目当中,和崇创资本的合作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典范,凯萨生物分利用人才优势和科技优势,深入崇创资本,借助资本渠道及商业构架一起共建科研平台,共克科技难题,助力企业的高速发展。

0c37a23ac6157599450c7ecd0e0ccbf

在当下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下,凯萨生物坚持企业高质量的发展,全员高质量的前行,从高质量的产品,高质量的服务,高质量的设计,高质量的研发,到高质量的运营,全面落地高质量。同时积极寻找优秀的对标企业,通过对比,快速的改变和提升发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暴露的不足,保持开放的心态和思维,并不断的总结和前进,推动凯萨生物更快更好更稳的前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