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妈妈被捕兽夹夹伤,却强忍剧痛下山,只为托付自己的宝宝给别人

时间:2021-11-29 08:16:32来源:星宿攻略

都说万物皆有灵,无论哪一个物种,母爱都是伟大的,母亲为了子女,甘愿付出一切,哪怕是付出生命的代价也在所不惜。

近日,四川成都的一只狗妈妈引起了广泛关注,其行为令人泪目。事情是这样的:一只狗妈妈不慎被捕兽夹夹伤,可是,这只狗妈妈却不能倒下,因为她还有个宝宝要养。

可是,狗妈妈受了伤,无法再为宝宝寻找食物,这可怎么办呢?狗宝宝还太小,缺少了妈妈的庇护,根本无法生存。

为了将宝宝托付给好心人,狗妈妈忍着剧痛,一瘸一拐下了山,来到山下,终于找到了一个好心人,托付了自己的宝宝。

据当事好心人透露,狗妈妈托付了狗宝宝后,就躲在一边,一直不愿离开。当事人想要救助狗妈妈,无奈狗妈妈戒备心太强,无法靠近,也抓不住她。

狗宝宝得到了好心人的照顾,越发活泼可爱,狗妈妈的捕兽夹却一直没能取下来。

这是最近网络上的一个视频,看了视频,瞬间泪奔了,多么有爱的妈妈啊!

记得我小时候,邻居家也有只狗妈妈,养着两条可爱的小狗崽。后来,主人家把其中一只狗崽送给了隔壁村的人喂养,留下一只在狗妈妈的身边。

狗妈妈虽然不知道狗崽为何被送到别人家,但思子心切的她,每天都会带着剩下的那只狗崽,去隔壁村看她的宝宝,如此反复,一日又一日,一年又一年,直到狗崽长大。

这只狗妈妈,正在哺乳期的时候,因为护崽的本性,每天都非常凶,我们平时根本不敢靠近她。

但是有一天早上,我们还在睡觉,突然听到门口有狗叫声断断续续传来,我起床一看,那只狗妈妈就在我家门口不远,一副焦急的样子,在地上转来转去地叫唤。

我好奇地伸头过去看,狗妈妈见到我,马上跑过来,对着我叫唤。边叫,边把头扭向一个地方。我当时很怕她,不知道她什么意思,准备回家继续睡觉,这时候狗妈妈看到我转身要离开,急了,嘴里发出急切的叫唤声,不停扭头向我示意。

出于好奇,我走了出去。见我出去,狗妈妈也一路小跑向前,还时不时扭头示意我继续往前走。我也继续不远不近地跟着。

到了邻居家后院,狗妈妈停了下来,扭头看我,眼神里满是哀求。我走过去一看,原来,那里有个水塘,她的小狗掉到里面去了,正在不停地扑腾,眼看着就要被淹死了。

我心下一惊,原来,狗妈妈竟然是想让我救助她的宝宝。我赶紧冲过去,把小狗从水塘里抓出来,放到地上。我不敢离狗妈妈太近,我还是有点害怕她。但是令我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只见狗妈妈在我面前,前脚跪了下来。

我当时被震惊到了,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一只狗在我面前下跪,我被吓到了,也感动哭了。

后来狗妈妈因为误食被别人家放了农药的鸡肉,离开了这个世界。狗主人家不愿意继续养狗,我们就讨要了那条小狗回家喂养。我给小狗取名叫“九条”,可爱的九条和我们一起生活了八九年,才生病离开。

万物皆有灵,希望善待生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