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对她的公司看起来很兴奋'Ki和Ka'

时间:2021-11-28 19:45:56来源:

女演员Kareena Kapoor对即将到来的电影'ki和ka'感到兴奋,在那里她将在公司的头像中看到。

流行的宝莱坞明星在2000年的“难民”项目中与她的亮相项目中的电影中的看法迷住了每个人。

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35岁的孩子将首次介绍公司Go-Getter的作用。她将被看见穿着裤装,衬衫和铅笔裙。

“我对第一个公司寻找我的下一个(ki和ka)非常兴奋。与我之前的角色不同,“Kareena在这里发表的声明说。(读:我不是在kareena敬畏:Arjun Kapoor)

除了Kareena,'Ki和Ka'也是星星Arjun Kapoor在主导作用。在r Balki针对的冒险中,这两个扮演了现代夫妇 - Kareena是一个以职业为主的女人,Arjun是一个支持性的房子 - 丈夫。(在图片中:ki和ka一直:Kareena,Arjun开始促销)

4月1日的浪漫喜剧版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