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曾经帮助过孩子们的数码兽贡献最大的是谁?

时间:2021-11-28 16:16:52来源:茅台游客

除了被选中的孩子们以及数码兽之外在数码世界中孩子们也多次受到过帮助,那么谁对孩子们的帮助或者说贡献最大呢?

说到这里很多小伙伴或许会想到狮子兽或者巨鲸兽,毕竟他们都为了孩子们失去了自己的生命,但他们的贡献倒不至于最大,以巨鲸兽来说当时帮助了战斗暴龙兽脱离了海龙兽的嘴巴,其实即便没有他的帮助战斗暴龙兽依然会赢,毕竟海龙兽不具备击败战斗暴龙兽的实力。

说到这里其实妖精兽的贡献要大过巨鲸兽,毕竟当初在黑暗四天王面前是妖精兽拼命救下了孩子们,要知道当时四大究极体都在的,如果不是妖精兽孩子们压根儿没有各个击破的机会,当时的实力孩子们面对四个究极体根本没有取胜的可能。

此外安杜鲁兽的贡献也是不小,虽然说安杜鲁兽没有失去生命那般悲壮,但贡献程度一点也不小,当时如果是安杜鲁兽硬生生以完全体之力一对一拖住小丑皇给天使兽争取逃脱的时间或许孩子们都栽倒小丑皇手中了。

不过话说回来安杜鲁兽的格斗近身战技巧真的是相当出色,和究极体的小丑皇打的竟然有来有回,其贡献程度不在妖精兽之下。

各位小伙伴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交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