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继科妈妈:我儿子年入6000万,希望他以后的妻子是老师或运动员

时间:2021-11-28 10:16:51来源:拳击时空

张继科妈妈:我儿子年入6000万,希望他以后的妻子是老师或运动员!朗朗爸爸:我儿子身家10亿,希望他以后的妻子也是艺术家!

刘翔妈妈:我儿子是世界冠军,希望他以后找一个医生做媳妇!突然发现,很多名人的父母都不希望自己孩子在娱乐圈找另一半。张继科今年已经33岁,也到了适婚的年龄,之所以依旧单身,其实和其母亲的高标准也有着一定的关系。

回看张继科曾经的两段恋爱,第一段是和同为乒乓球运动员的刘诗雯,二者相恋七年,原以为能走向婚姻,没想到却提前走到了尽头。之后是大明星景甜,原本也是郎才女貌的一对,但只过了一两年便又分开。刘诗雯也好,景甜都好,都是非常优秀的女生,唯一不足的,可能就是无法满足张继科妈妈的标准了。在张母看来,自己未来的儿媳妇最好是一个贤妻良母型的,仅凭着这一点,景甜就被排除在外,常年在外拍戏跑活动,哪有时间相夫教子呢?至于刘诗雯,可能就是因为担心身高问题。

无独有偶,刘翔妈妈也表示,自己不想刘翔找明星当老婆,最好可以找一个医生。只是无奈的事,张继科和刘翔之后都找了女明星来当女友和妻子。父母辈和子女辈的观点不一,就很容易造成晚婚的情况,原来天底下所有人的父母都一样,都喜欢干涉孩子的婚姻,但其实过得地干涉,最后只会让子女越来越难结婚。对于父母干涉儿女婚姻,你是如何看待的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