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ema Malini用她的Sholay Co-演员推出音乐专辑梦想女孩

时间:2021-11-27 19:45:56来源:

这是一个罕见的场合,当所有四个野鸭的领先灯融合在一个屋檐下,发射Hema Malini的新音乐专辑,标题为梦想女孩。灵感来自传说中的吉尔·库马尔唱歌,它已经是HEMA的梦想,将音乐专辑作为歌手昨天晚上钻出来的东西。但是一个毫不费力地偷走了昨天节目的男人是Hema Malini的丈夫,传说中的Dharmendra。

在正式的西装上看起来优步英俊,Dharmendra让观众与他的俏皮戏。宝莱坞的他是兄弟般的爱,他在阿米拉巴巴赫那班,他深情地称为他的弟弟。在一个点致辞他作为jai,dharmendra问道,'jai,veeru ko bansi bajaani nahi aati thi,Phir Basanti(Hema)Gaane Kaise Lagi。

阿弥陀佛,在他的一部分,谦虚地善于善良。超级巨星祝贺Heya Malini在她的新努力上说:“Jaya告诉我我们根本不做任何事。一个应该看起来hema。她采取行动,舞蹈,是来自马图拉的MM,现在已经掌握了音乐专辑。“

观看Hema Malini与她的Sholay Co-演员发起音乐专辑梦想女孩:

Jaya Bachchan在与Dharmendra共享阶段的舞台上,那些被邀请的职业职业职位是唯一一个英雄,她是她作为孩子一直持久的英雄。感谢Hema邀请Bachchans,Jaya表示,Dharmendra是她最好的生活伴侣。

作为一名歌手,Hema说她没有做过riyaaz的大部分,这是禁止在细微差别上引导她的巴鲁梅。Danseuse表示希望将来更加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