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柯基母爱大喷发急当“猫妈妈”,跟宝宝馈头睡奴才感动:好暖

时间:2021-11-27 16:16:34来源:娱乐圈小幺妹

饲主家中已有饲养2猫3柯基,近日在家附近又捞回2只可爱的小奶猫,最近小猫咪刚来到家中正在熟悉环境,其中一只大猫咪“噗啾”看见小猫咪们非常好奇,小心翼翼的凑近闻了一下便不敢靠近,反倒是科基“瑄瑄”母爱大喷发,跟新来的小猫咪馈头蹭睡,画面非常温馨又可爱。

瑄瑄很喜欢照顾小小的动物。

饲主分享,“瑄瑄很喜欢照顾小小的东西,但就是怕它的身材压到小猫咪会出事,但没想到它竟然把2只小猫当自己小孩,窝在旁边陪它们睡觉。”

从照片中可以看见,瑄瑄成小奶猫的避风港,彷彿像是哄亲生小孩睡觉一样,还会制止别狗靠近,1狗2奶猫窝在一起睡觉的画面让饲主也直呼,“好暖好暖。”

瑄瑄在旁想靠近小奶貓。

饲主分享毛孩的性格十时笑说,家中猫猫狗狗们嘴上功夫都很厉害,大猫猫们很爱讲话,很喜欢边走边发出“哇哇”叫。

柯基们也很爱顶嘴,除此之外还喜欢玩你丢我捡,饲主纪录毛孩们的有趣日常,现在家里成了“3基4喵2口人”的家庭,未来家里会更热闹许多。

家中多了2只新成员。

网友们纷纷融化表示,“我家也是,大猫都要一段时间之后才会接受小猫的存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