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佛妈妈的海豚教养法》

时间:2021-11-28 08:16:39来源:人民微看点

苗 露

这是一部关于全面改善亲子关系的教养备忘录。哈佛医学博士希米·康经过15年潜心研究与实践,提出了“海豚教养法”,旨在培养孩子未来所需的关键技能。由于这套育儿理念及方法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采纳,希米·康被亲切地称为“海豚妈妈”。

“海豚教养法”是一种有力的新式育儿范本,它充满智慧,注重生活方式和人际关系的平衡,热爱玩耍与社会生活。希米·康博士指出,“老虎式”育儿也会成功,但只会获得有限意义上的成功。伴随这些成功的往往是不平衡的生活引发的身心疾病和行为失控。而“海豚式”的育儿成功则包括健康、快乐、诚信、社会关系、群体联结以及贡献。

这是一套席卷全球、被证明卓有成效的育儿理论。它鼓励家长像海豚一样温和灵活,与孩子建立平衡亲和的关系,充满智慧地引导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更好地适应未来社会。它鼓励家长以海豚为榜样,重视玩乐、探索、社会联结、利他精神、贡献与家庭和社群价值观,让孩子强化内在的指南针,拥有更强大的核心,更有机会得到个人成功与幸福。作者结合科学研究和个人经验,以抚慰和激励人心的语调娓娓道来,打动了许多读者。

来源:郑州日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