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自Sonam Kapoor的Neerja的“Gehra Ishq”的歌是舒缓而且激烈的浪漫

时间:2021-11-28 08:45:54来源:

在领先地位,Neerja主演Sonam Kapoor的制造商已从标题为“Gehra Ishq”的电影中发布了一个新的舒缓而强烈的浪漫曲目。

这首歌是Sonam Kapoor,作为Neerja Bhanot和Music Composer Shekhar Ravjiani,因为她的爱情兴趣。浪漫的赛道由Shekhar Ravjiani唱歌。

在这里观看歌曲:

歌词是Prasoon Joshi和Vishal Khurana的音乐。

这部电影基于Neerja Bhanot AC的传记,他是潘am的乘务员,总部位于印度孟买,他被谋杀,同时谋杀了1986年9月5日劫持Pan Am Photon 73的恐怖主义者的乘客。

Neerja的Ram Madhvani指导,也是Shabana Azmi的支持角色,并设定为2月1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