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江苏某工厂,一个单亲妈妈上班迟到了,主管在那大叫:哎你干嘛!等的就是你!

时间:2021-11-28 10:17:05来源:速递视频君

江苏某工厂,一个单亲妈妈上班迟到了,主管在那大叫:“哎你干嘛!等的就是你!”女工吓得惶恐地说:“我小孩生病了,我带他去医院看了下。”主管一脚踢开凳子,手指着她说:“你迟到还有理由了!家有家规,公司有公司的规定!你还带着娃过来什么情况啊!扣钱!”

单亲妈妈轻声地说: 不是,我宝宝不舒服我带他去医院了。主管不依不饶:“你不要以为公司给你一个工作的机会,你居然还带个娃给我上班?你能不能干啊,不能干就gun!”

女工吓坏了:“我能干我能干,我是单亲妈妈我也没办法。” 主管还要骂她,却被听到吵闹声的老板制止了:“吵什么吵,你怎么做管理的?”主管狡辩说:“老板,你看她带一个拖油瓶上班...”

“你给我住嘴,你不知道她是单亲妈妈吗?你作为主管要了解到员工为什么迟到!而不是就知道在那里大吼大叫,坐在这边等着罚款收保护费!再这样你也不用干了!给我干活去!”主管吓一跳,不敢吱声就跑一边干活去了。

老板慰问了下女工,让她今天休息吧,以后有什么事随时向他反馈,工厂把每个人当做家人的,有困难一定会帮你解决。不得不说,这样的老板太好了,就是这种主管最好能换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