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by带娃买玩具,4岁小海绵长到妈妈腰,母子俩同框画面温馨

时间:2021-11-28 14:16:01来源:盖饭娱乐

11月27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照片,并表示自己在上海偶遇了明星Angelababy与小海绵。

照片中,baby一头长发显得十分飘逸。不得不说32岁的baby身材保养得非常好,从侧面看身形单薄,腰肢纤细,一点都不像是孩子的妈妈。

而小海绵则站在妈妈身边,虽然大部分正脸被打了马赛克,但是看得出他下巴处皮肤白嫩,想必是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

母子俩在某商店内挑选玩具,baby全程看护儿子,让人感觉母爱满满。

据照片拍摄者透露,baby与小海绵此次是在外滩现身,两人逛了一会儿之后就走了。

baby与儿子罕见合体的照片曝光之后引发网友热议,很多人都称赞baby的颜值能打,每每被偶遇状态都非常好,也有人说小海绵一天比一天大了,都长到妈妈腰部了。

众所周知,baby与老公黄晓明在2017年生下小海绵,自此一家三口过着相当幸福的生活。

不过近两年baby与黄晓明频频被曝婚变,外界都觉得两个人已经偷偷离婚了,因为他们现在公开合体的次数很少,而且也不在社交平台上高调秀恩爱,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之前有了很大差别。

每当传闻愈演愈烈,夫妻俩就会在公共场合大方秀出情侣装,以此平息外界争论。

不光如此,前段时间,baby参加综艺《奔跑吧》,并在节目中罕见提到黄晓明。

她在节目中语气娇嗔地说让黄晓明不要接郑恺的电话,场面甜到掉牙。

11月13日,黄晓明与工作人员庆生,现场摆的卡通人物是baby最喜欢的皮卡丘,就连生日蛋糕也是皮卡丘。

工作室发视频为黄晓明庆生时,背景音乐还是baby最喜爱歌手权志龙的歌,当时就有人怀疑这对夫妻在秀恩爱。

由此看来,夫妻俩的婚姻还是非常稳定的。祝福baby与黄晓明往后的生活能越来越好,也期待两人更多优秀的作品。

#baby带儿子现身商场买玩具#、#婚姻稳定#、#baby曾在节目中秀恩爱#

作者:方方土

责编:樱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