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在Haryanvi风格的anushka Sharma庆祝情人节

时间:2021-11-28 12:45:53来源:

这是情人节和印度最符合条件的萨尔曼·哈兰,在这一美丽的爱情的粉丝对球迷进行了一个可爱的款待。

虽然每个人都在等待萨尔曼结婚,但达邦汗一直是女士们,在宝莱坞的女演员中受欢迎。自今天是情人节,目前正在为苏丹射击的Salman Khan,正在庆祝这部电影领先的女士Anushka Sharma的爱情。

还阅读:Anushka Sharma的第一个从Salman Khan Starrer Sultan透露出来的

Salman Khan,Haryanvi Sher在摔跤Akhara举行了他的Haryana Ki Shaan Anushka。现在,演员运动干净的剃刮。

读:Salman Khan在情人节之前清洁自己刮胡子,他的新寻找苏丹

庆祝Love Haryane Ka Sher&Haryane Ki Shaan。出血蓝色@sultanthemovie pic.twitter.com/90hfvimlxu

- Ali Abbas Zafar(@Aliabbaszafar)2016年2月14日

正在扮演Haryanvi摔跤手的萨尔曼将在电影中浪漫Anushka。Salman和Anushka都将被视为在摔跤戒指中争取和战斗中的争斗。牵头演员都经历了激烈的培训课程,正在学习其作用所需的不同作战技能。

在练习摔跤运动和技能的同时,看到anushka在戒指中扔在戒指中,同时练习摔跤和技能。

读:Anushka Sharma列车为苏丹,擒抱,在摔跤戒指中抛出她的对手,观看视频

由Ali Abbas Zafar的指导,苏丹基于摔跤手的生命,将在今年击中EID的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