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hi Chawla说,你可能会在电视上看到我

时间:2021-11-28 17:45:52来源:

女演员Juhi Chawla表示,目前她正在听众多脚本,这可能需要时间,但她很可能很快就会出现电视节目。

“我仍在倾听脚本,电影需要时间来制作,所以你很快就会在电视上再次见到我,”在星期六在这里在这里揭幕后的精神博览会互动后,朱莉说。

Juhi在众多奖项节目中举办了,甚至来自Filmmaker Karan Johar的“Karan Karan”,与Centress Madhuri Dixit。但她最着名的电视工作是对流行舞蹈现实展的第三季的法官,“Jhalak Dikhla Jaa”,在那里,在那里,在那里陪同在那个季节编舞Saroj Khan和Vaibhavi Mercant。

Madhuri在第四季成为法官,而Juhi则不再是该节目的一部分。

Juhi最后见到了“粉笔N Duster”,这是一部关于教师生活的电影。“几天前,我们举办了500名教师的展示,其中一些人与其他老师交谈过,现在有500名教师将成为一个展示。所以,如果你喜欢某些东西并为此做出一定的努力,它向前发展。电影肯定需要提前很重要,如果电影是良好的主题,那就是一个积极的东西。

“我们的电影会影响人们。但与此同时,没有人去电影院听讲座,所以如果你有一个有趣的故事,如果你可以把它展示为电影,而且它的信息很好,那就像蛋糕上的锦上添花,它应该是一个超薄的。如果我得到那种电影,我肯定想在它上工作,“她补充道。

“粉笔N Duster”于1月1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