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担心成功的压力:纳米

时间:2021-11-29 08:45:51来源:

演员纳尼盯着Telugu释放'Krishna Gaadi Veera Prema Gaadha的帽子戏剧讨论,他从来没有让成功的压力打扰他,因为他总是试图专注于提供预期的内容。

“我通常不会让任何一种压力困扰我。取得了成功,这是由于这个行业中的情景是更令人担忧的失败的压力,因为他们的情景是人们写下演员,如果他们不喜欢电影,“纳尼告诉伊安。

去年有两个背靠背的点击,纳尼的市场价值大幅增加。他认为只会向剧院吸引更多的受众。

“随着”Yevade Subramanyam“和'Bhale Magapoy'的成功,观众对我的信心增加了,这是一个好迹象,”他说,并补充说,成功使他意识到他没有被淘汰的商业电影。

“我已经意识到,我没有为常规商业坑道删除。我知道我没有在我身边做这样的电影。无论我选择哪个脚本,我都会了解到它需要纳入娱乐,在我看来,这是受众的期望。“

“例如”Bhale Bhale ...“。他说,它比去年发布的一些大电影更多的钱。“

谈到本周的释放“克里希纳盖迪Veera Prema Gaadha”,纳尼表示,在释放他的任何电影之前,他从未觉得如此积极和自信。

“当导演Hanu Raghavapudi引起这个想法时,我发现它非常独特,只是因为它不是一个日常电影,尽管它拥有人群恳求的所有典型元素。它拥有典型的Telugu薄膜的所有商业包装,但它有一些使它不同的东西,这就是让我兴奋的是,“他说。

“通常,我在发布之前获得了笑话,我的整个系统崩溃了。我几乎不能吃饭或睡觉。这一次,我不同样的感觉。从来没有在发布之前如此积极,平静和自信。这部电影的成功将作为额外的奖励,因为我已经对电影出来的方式非常满意,“他补充道。

纳米敬畏他的董事哈努。

“他如此涉及电影,有时你担心他,但他的激情是让他在其余的方面削减。在拍摄过程中,我们如此明白,即如果我不满意的东西,那么哈努尔会立即了解,反之亦然。鉴于他为这部电影采取的努力,如果他没有成功,我认为这将是不公平的。

接下来,“eega”演员是一个项目与他的导师indraganti mohan krishna,他八年前在他的第一部电影“ashta chamma”中工作。

“我目前正在为这部电影射击,这也是Srinivas Avasarala的星星,他也在'Ashta Chamma'中与我合作。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剧本和类型,与我们的最后一部电影完全相同。作为一个观众,你会在这部电影中看到一个非常新的穆罕默什纳,“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