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 madhavan是一个父亲的身影:Mumtaz Sorcar.

时间:2021-11-29 13:46:01来源:

迈克斯·索迦,魔术师P C Sorcar-junior的女儿,他在体育剧“Saala Khadoos”中,演员R Madhavan说是一个父亲。

将Madhavan描述为一个美妙的人类,年轻的女演员表示,“3个白痴”星星“几乎像一群”Saala Khadoos“。

“自从我小时候的时候”rhtdm“的日子以来,我崇拜他。当3个白痴发生时,我在x课堂上,现在他在“Saala Khadoos”“Mumtaz告诉PTI之后他现在成为一个父亲P给我。

这位女演员召回了她如何表现出几个魔术的伎俩,在射击之间接受了多高级的共同明星。

“我们在射击期间有一个球。我回忆说Madhavan要求我展示一个或两个魔法技巧,因为我从P C Sorcar家族中欣赏。许多时候他来到了这套,我在周围,他会说'你能展示一些魔法吗?'我有义务。然后他会宣布,“但我也知道魔术”,我们有一个浓郁的笑声。“

“你甚至知道Rajkumar Hirani让我在第一次会议上表现出魔法,”魔术师P C Sorcar-Junior的三个女儿之一。

Mumtaz宣布了Fisher女拳击手(Ritika Singh)在电影中的角色,她说这两个粘合在套装上。

“我们这两个年轻女孩在电影中融合在套装上。不,当你暗示时,没有猫在相机背后战斗或竞争。“

谈论作为角色演员的高级演员Zakir Hussain和Nassar谈论,“蒙古兹说:”纳赛尔先生和Zakir先生都曾在行业中长期以来。虽然一个非常精力充沛,但在套装(纳赛尔)的每一个小细节中,Zakir先生更加精力充沛,而且Zakir先生更撤销并冷藏出来。“

她在孟加拉电影“条件”上的拖车推出的拖车上发表讲话,尽管在她的性取向成为已知后,尽管被接受的女主角现在面临着身份危机。

关于成为Hirani的生产的一部分,Mumtaz记得Hirani和Sudha的指导是多么幸运。

“自从'Saala Khadoos'以来,我总共收到了Bollywood和南部电影业提供的四个优惠。是Kolkata,Chennai或Mumbai对我来说这对脚本有意义并不重要,“她说。

在延长她的魔术师的角色,Mumtaz还计划成为魔法融合卷轴和未来现实生活的一部功能电影的一部分。

“让我们看看有一天会发生这种情况。当然,在孟加拉语中,“她签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