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f Ali Khan,Purab Kohli,Karan Singh Grover:演奏乐器的演员

时间:2021-11-29 11:45:52来源:

宝莱坞演员过去,曾经在屏幕上伪造音乐剧中文。成为音乐视频或电影中的任何场景,模仿剧乐器是一个困难的任务之一。但由于印度电影发生的行业发展,行为在他们的电影中尝试新事物,这是在行业中发生了很多事情。

宝莱坞的一些演员是多才多艺的,并又一次地证明了这一点。除了良好的表演技巧之外,他们还拥有一些特殊的人才,这里有一些演奏良好乐器的演员。看一看。

Saif Ali Khan:宝莱坞的Nawab是一个好吉他手,你们都见过他的电影,现场表演和其他活动。他已经练习了几年的练习。

purab kohli:演员的岩石在演员中发挥了音乐戏剧中的鼓手的作用,也是现实生活中的一个好鼓手。 Purab,目前在2上射击岩石,也是一个很好的吉他手。

Karan Singh Grover:讨厌的故事3演员,他以诱人的体格和潇洒的样子而闻名,最近掌握了他即将发挥的角色。演员经常看到乐器。

弗吉尼亚特梅西:DIL DHADAKNE DO演员,将在Konkona Sen Sharma的董事会在枪手中进行死亡,是一名优秀的小提琴球员。自现在几年以来,维京人一直在练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