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ull,null,3,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true]Akshay Kumar运动胡子在Rustom的第一个看

时间:2021-11-29 11:45:53来源:

凭借其最新发布的空运享受成功后,宝莱坞演员Akshay Kumar已经开始拍摄他的下一部电影rustom,该电影rustom是由首次亮相Tinu Suresh Desai的。

Khiladi Kumar在孟买的Rustom套装上留着一只牙花。小胡子看起来让人想起了Akshay 2013电影特殊26,演员在那里播放了一名处于电影中所得税袭击的假CBI官员。

新照片:@akshaykumar先生发现#rustom套装,昨天在孟买! pic.twitter.com/v0x26b3rfu.

- Akshay Kumar 24×7(@akkistaan​​)2016年2月9日

拥有一个强大的浪漫情节,Rustom也是一个惊险谋杀魔法,令人费解的扭曲和转弯。这部电影在20世纪50年代末,这部电影受到现实生活事件的启发,由Neeraj Pandey和Vipul Rawal编写。

这是Akshay Kumar在特殊26和婴儿之后与Neeraj Pandey的第三次合作。

由Zee Studios生产的Kriarj娱乐与Plan C Studios和良好薄膜的Cape,Rustom在今年独立日期的释放中被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