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oushka Shankar的新专辑于4月发布

时间:2021-11-29 09:45:52来源:

国际好评的Sitarist Anoushka Shankar今年被提名为Grammy奖项,即将推出一张新专辑“金牌”,将于4月1日发布。

该专辑侧重于难民危机,并将通过普遍的音乐发布,阅读声明。

五次格莱美奖提名人将在全年巡回演出中的歌曲,包括夏季的节日日期,在北美,英国,欧洲,欧洲,印度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欧洲和音乐会。

据说这张专辑是她对难民和战争受害者所经历的创伤和不公正的反应,从最近的逃离内战,压迫,贫困和难以忍受的困难中获取灵感。

它还为黑暗时期提供了令人振奋的希望信息。该专辑考虑了人类的共同主题及其重新连接仇恨和恐惧的人的权力。

anoushka在几个情况下,强调“黄金”土地的种子起源于难民人道主义困境。“

她在今年的第58届年度格莱美奖项中被提名为她的专辑“家”。颁奖典礼将于2月15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